高管透露梅西续约在即 主帅:今夏我已经被吓够了

2017-08-21 11:11:3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西甲新赛季首战巴萨2-0完胜,赛后主帅巴尔韦德分析了梅西的位置变化,失去内马尔的损失等,以及梅西的转会传闻等。高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则透露梅西续约协议已敲定,只等合适的时机签字并宣布,同时解释了巴萨引援进度为何缓慢。

巴萨总监透露梅西续约合同已敲定

  由于苏亚雷斯伤停,梅西此役出现在锋线中路,再次踢起伪9号,巴尔韦德承认:“这是我们潜在的解决方案之一,让他出任伪9号,利用帕科与德乌洛费乌拉出的球场空间与宽度。季前赛我们就尝试过了,我认为这可以帮助我们。我们总是希望梅西可以进球,虽然今天他没有,但我相信之后他会大量进球,我们知道当他控球时,就会有一些魔幻般的事发生。”

  下一场梅西位置在哪?巴帅大打太极:“总体上我们表现不错,统治了比赛。我们可以以这种方式(伪9号)来使用梅西,我当然不会将全盘计划告诉对手们,但梅西的确可以踢那个位置,这是我们的优势。一切取决于场上位置,以及阵容人员情况,不过进攻线上每个人都有跑动的自由,我们总是希望看到球员能跑到得分区域,许多人都可以进球。”

  巴尔韦德承认,内马尔的离队对巴萨影响很大,巴西人的高速突破与空切可以直刺禁区,能多打纵深进攻,这是其他巴萨球员所缺少的能力:“最终无论怎么打,球队风格始终还是那样,我们需要球员来帮助全队。内马尔离开,我们失去了一些纵深,需要想办法将这些找回来,我们必须团结一心互相帮助,让队友找到理想的位置,同时也要组织好防守。”

  法国媒体赛前披露,曼城将花费3亿违约金带走梅西,对此巴尔韦德戏言:“直到转会窗关闭那一天,流言都不会结束,我们这个夏天已经被惊吓够了,我不想再发生了……”

  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也强调梅西绝不会离开:“梅西续约协议的各个部分都已谈妥,现在我们在寻找一个恰当的时机来签字,没有其他可说了。我们都知道梅西是怎样的球员,如何能决定比赛,他带给球队许多灵感与优势,对于足球而言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

  巴萨引援太慢让球迷很不满,罗伯特解释道:“我们希望能签下一些高水准球员,而不是直接激活合同违约金,这往往意味着一段漫长的谈判期,与对方俱乐部交涉谈判会很艰难。”

标签:梅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