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6500万放行科斯塔 最后通牒:先跟我道歉!

2017-08-21 14:30:5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最近的几天,迭戈-科斯塔的谈判正在加速,切尔西和马竞正在讨价还价,蓝军希望在这名锋霸身上拿到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切尔西开出了一个放行科斯塔的条件,那就是DC大帝必须道歉!

科斯塔

  上个赛季结束后,孔蒂向科斯塔发出了一条短信,内容大概是球队的未来计划里,已经没有了DC大帝的一席之地,对于孔蒂对待自己的方式,科斯塔感到了不满,他将短信公之于众,这是他和孔蒂决裂的一个信号。

  在同孔蒂闹翻后,迭戈-科斯塔和切尔西高层也是关系紧张,还说出了一番不合时宜的言论,这让切尔西高层非常的恼火。如今英超已经开打了两轮,科斯塔却还没有回归科巴姆训练基地,只是一个人进行训练。现在的局面下,科斯塔和切尔西的关系已经闹僵,关于他的未来甚至演变为一场闹剧。

  上周末,西班牙的Onda Cero电台曾经透露,马竞和切尔西已经就科斯塔的转会达成了协议,DC大帝的转会费将是4500万欧元,合同里还有10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不过昨天的《星期日邮报》指出,切尔西已经和马竞进行谈判,但是希望在这名上个赛季队内最佳射手身上收到6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眼下,切尔西和马竞接近达成协议,但是切尔西允许科斯塔离开的话,还有一个条件,那就是DC大帝必须对自己的言论进行道歉,因为他之前多次炮轰俱乐部和孔蒂,还缴纳了超过30万英镑的罚款,理由是科斯塔无故缺席了训练。

  目前切尔西不大倾向于采取法律行动,俱乐部的意图是让一切冷静下来,试图尽快解决这一切。目前迭戈-科斯塔还在巴西,在接受MC新闻采访时,他证实自己只想为马竞踢球,对于孔蒂处理他未来的方式,DC大帝感到了不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