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奥尼尔社交媒体晒图恶搞日全食 大鲨鱼又耍宝

2017-08-22 10:57:5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当地时间21日中午,美国多地都发生了百年一遇的日全食景象。而NBA球星们对此也是非常的关注,这其中就包括了传奇球星大鲨鱼奥尼尔。

  

  据悉,这次日全食全程持续了约3个小时,美国48个州都可以看到这一景象。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辈子可能都遇不到一次的天文奇观,上一次,美国出现日全食还是1979年的事情。

  碰到这样的大事件,大鲨鱼奥尼尔依旧不改自己耍宝的性格。在社交媒体上,奥尼尔晒出了一张P图。图中是日全食的景象,但最中间是奥尼尔的头。在社交媒体上,奥尼尔写道,“我听说,如果将我的头部挡在前面,大家就可以安全的观看日全食。”

  在英文中,日食的写法是“Solar eclipse”,随后,奥尼尔晒出了一段视频,他用eclipse牌子的口香糖慢慢遮住太阳,模仿日全食发生的过程。而奥尼尔的这一系列搞怪行为,也赢得了网友们的一片笑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