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德媒称孔蒂将下课 图赫尔成蓝军头号目标

2017-08-23 15:35:4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8月23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爆出猛料,他们援引《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孔蒂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下课,而他的代替者会在前巴萨主帅恩里克以及前多特主帅图赫尔之中产生。德国媒体更直言称在这两人之中,图赫尔的可能更大。

  孔蒂在上个赛季为切尔西赢得了英超冠军,意大利人也在今夏得到了一份续约合同,但是对于此转会窗的引援,孔蒂却十分不满。从目前英国媒体的报道看,双方分歧在于孔蒂希望得到转会的绝对自主权,但是很显然切尔西更信任自己的体育经理。

  在季前赛以及社区盾杯的比赛中,切尔西的频繁输球也让孔蒂遭到了更多的质疑,同时在英超首轮的失利更是让孔蒂处在危机之中,虽然在英超第二轮赢下了比赛,但这并没让孔蒂离队的警报就此解除。

  据德国的《体育图片报》的消息,孔蒂有可能在段时间内下课,而关于他的继任者有两人,分别是前多特主帅图赫尔以及前巴萨主帅恩里克。《体育图片报》认为,在这两人之中,图赫尔执教切尔西的机会更大,而原因主要有两点。

  首先,恩里克并不会说英语,而图赫尔的英语基础很好,完全可以与球员交流。其次,图赫尔是一名非常善于调教年轻球员的教练,而恩里克与图赫尔相比在这方面也没有优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