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夺英伦霸主!穆帅赛季目标:联赛双冠+欧冠八强

2017-08-23 09:41:5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新赛季的曼联完美起步,在英超前两轮均打出了4-0的比分,这让人们看到了红魔崛起的希望,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穆里尼奥也已经向弟子表明了自己在新赛季的目标,狂人希望拿到英超和足总杯的双冠王,同时进入到欧冠的八强,可见,穆帅的野心不小。

  

  穆里尼奥信心十足

  在英超联赛前两轮比赛中,曼联先后以4-0的相同比分击败了西汉姆联以及斯旺西城,目前红魔以两战全胜积8分、8个净胜球的战绩暂列英超积分榜榜首。穆里尼奥希望曼联能够在本赛季夺得英超、足总杯双冠王。

  按照英国《太阳报》的说法,穆里尼奥已经将自己的“小目标”告诉了球员们,他希望在新赛季拿到英超冠军和足总杯的冠军,同时欧冠赛场,杀入到最终的八强行列。从穆里尼奥的目标来看,这还是鼓舞人心的。

  曼联俱乐部的知情人士对此评价道,“从他给球员们制定的目标来看,穆里尼奥对于团队还是有着积极的感受。他让弟子们相信可以做到什么,对于他w的球队可以做到这一点,他也是充满自信的。”

  当然,曼联想要取得穆帅期待的成绩,其实也并不容易,自从2013年弗格森退休后,这支球队从未染指过英超冠军,而他们上一次拿到欧冠冠军是在2008年,当时那支球队有着C罗和鲁尼。而曼联上一次实现双冠王伟业(同时夺得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冠军),还是18年前的1999年。

  其实在2016-17赛季,穆里尼奥就带领曼联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成绩,红魔将士众志成城,先后拿到了社区盾杯、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冠军,如今的曼联其实也兵强马壮,今年夏天,随着卢卡库、林德洛夫、马蒂奇等人的加盟,曼联也有资本在多条战线都取得佳绩。

标签:曼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