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赢下姆巴佩争夺战真因:年薪比皇马2倍还多

2017-08-23 12:56:1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今夏轰轰烈烈的姆巴佩争夺战即将画上句号,法甲豪门巴黎击败了一众竞争对手笑到了最后。论豪门地位、论冠军数量,巴黎都远不如皇马,为什么姆巴佩会选择巴黎而不是银河战舰?《马卡报》一针见血指出:皆因巴黎提供的年薪超过皇马的2倍!

  

巴黎接近签下姆巴佩

  《马卡报》指出,姆巴佩加盟巴黎的年薪将会达到1500万欧元,而转会费则是1.5亿,外加3000万左右浮动,最高可达到2亿欧元。虽然皇马也同意出摩纳哥要求的1.8亿转会费,但却在谈球员薪水时陷入僵局。

  据悉,皇马不愿意打破现有的薪资架构,为此,他们只答应让姆巴佩拿到600或700万欧元的年薪,还不到巴黎提供年薪的一半。为此,皇马最终决定退出竞争。此外,虽然巴萨和曼城也曾表达过对姆巴佩的兴趣,但前者最终决定追求登贝莱,而瓜迪奥拉的球队也跟皇马一样,不愿意答应姆巴佩的薪水要求。

  在摩纳哥与巴黎的法国超级杯前,姆巴佩父亲已经明确表示,他的儿子愿意在今夏加盟巴黎,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摩纳哥已经和巴黎达成协议,摩纳哥和姆巴佩本人都对合同很满意,现在只有欧足联能够阻止这名天才前锋转投巴黎了。

标签:皇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