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独造3球+1条龙虐哭恒大后防 这就叫世界级

2017-08-23 08:02:0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8月22日20点,2017赛季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上海体育场上演,上海上港主场4-0击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比赛中,上港队外援胡尔克先是操刀点球命中,随后又两送助攻帮助球队在主场取胜,紧接着绿巨人更上演了一条龙完爆恒大整条后防的好戏。胡尔克用整场堪称完美的表现在呐喊:谁能挡我?

  说起胡尔克,不少球迷认识他是在波尔图时期,后来他又转战俄超泽尼特,在登陆中超后,胡尔克就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实力,强壮的身体、出色的脚下技术和不俗的速度让许多中超球迷印象深刻。本赛季,上港与恒大在联赛、足协杯、亚冠三线飚车,因为上港在联赛中表现不佳,已经丧失了夺取联赛冠军的主动权,因此上港全队都抱定要在亚冠和足协杯中有所作为,今晚主场作战的上港众将肯定会拼尽全力,无疑,胡尔克是他们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个。

  比赛第36分钟,武磊禁区造点,胡尔克操刀,巴西人轻车熟路,面对曾诚一脚重炮轰门帮助球队在主场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胡尔克又在左路策动进攻,一记精准传中找到后点的王燊超,上港队长头槌笑纳大礼,胡尔克1传1射就帮助主队在上半场2-0领先恒大。然而,巴西人的表演还未结束,下半场比赛第61分钟,胡尔克又脚后跟妙传助攻武磊爆射再下一城,这粒进球可以说杀死了比赛的悬念,胡尔克真的是上港击败恒大的最大功臣。

  如果说绿巨人这场比赛最高光的时刻,还是他过五关斩六将上演一条龙的一幕。比赛第68分钟,胡尔克在中圈拿球,过掉廖力生和李学鹏,衔枚疾走,李学鹏的拉拽都无法阻止绿巨人的脚步,在甩开李学鹏之后,胡尔克大跨步前进,禁区前轻松的变向又过掉了张琳芃,随后起左脚大力爆射,只可惜这次长达50米的奔袭后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否则巴西人真的是回到神坛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