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厄文有多想去凯尔特人打球? 主动弃300万补偿金

2017-08-23 09:30:1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北京时间今天,NBA发生重大交易,凯尔特人用3名球员加选秀权从骑士那里换来了厄文。

  

  之前一直有观点认为,虽然绿军开价相对最优,但骑士不会和他们做交易,因为他们是骑士在东部的死敌,交易厄文到对面阵营,显然不利于骑士自己。但没想到,最终这两支球队还是达成了交易。

  根据美记者戴夫-麦克米纳明透露,为了帮助自己去成绿军,厄文也是做了牺牲,他放弃了合同中15%的交易补偿金(大概是300万美元),最终促成交易成行。

  此前曾有报道称,厄文很喜欢凯尔特人,特别想和绿军少帅斯蒂文斯合作,之后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也在采访中几次暗示厄文喜欢斯蒂文斯教练和波波维奇教练,另外他也想和绿军新援海沃德一起联手,如今厄文愿意为了交易而放弃300万美元,显然他确实是想去绿军的。

  上赛季,凯尔特人拿到常规赛东部第1的位置,在季后赛中他们也是一路打进了东部决赛,并在当时保持不败的骑士身上拿到一场胜利。虽然最终还是被淘汰,但相信厄文已经看到了绿军未来的无限可能性。

  同时,这笔交易还为骑士带来了一些经济方面的减负,在得到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后,骑士在奢侈税上减少了1900万美元,从原来的7840万美元下降到5920万美元。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