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首轮最佳阵容:布冯领衔 米兰5人入选成赢家

2017-08-23 16:49:1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意甲首轮最佳阵容

  在意甲首轮,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罗马、那不勒斯都取得了胜利,这在意甲史上还是首次。在《全市场》评选的首轮最佳阵容中,5名球员入选的AC米兰成为大赢家,而卫冕冠军仅有布冯、迪巴拉入选。

  客场对阵克罗托内的米兰以3比0取胜,而且前22分钟就打入3球,参与全部三个进球的库特罗内以及一传一射的苏索进入首发阵容,三名新援恰尔汗奥卢、孔蒂以及队长博努奇同样跻身首发阵容。

  主场战胜卡利亚里的尤文则有2人入选,分别是扑出点球的队长布冯以及此役打入一球的迪巴拉。除了这7名球员之外,对乌迪内斯时打入决胜球的切沃中场比尔萨、贝内文托中场西西雷蒂、那不勒斯左闸古拉姆以及萨索罗中卫阿切尔比也跻身最佳阵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