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重磅!骑士绿军达成交易 欧文换小IT等3人+首轮签

2017-08-23 08:03:0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据著名NBA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达成了关于欧文的交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队送出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从布鲁克林篮网队得到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交易得到了欧文。

  自从欧文主动向骑士队提出了交易申请之后,骑士队就在与联盟各队进行交易探讨,但均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在今天凌晨,骑士队与自己在东部的最大对手凯尔特人队谈判升级,并最终结果达成了交易。

  欧文是骑士队一手培养起来的球星。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骑士队用状元签选中了欧文,并将其确立为重建核心。在新秀赛季,欧文就场均可以贡献18.5分3.7个篮板5.4次助攻,一举多得了最佳新秀的称号。

  尽管欧文个人数据不俗,但是他单独带队能力一般,难以率领骑士队杀入季后赛。直到2014-15赛季,勒布朗-詹姆斯选择重返骑士队,欧文退居二当家的位置,骑士队也重新成为了联盟顶级强队。此后连续三个赛季,骑士队都杀入了总决赛,并在2015-16赛季成功夺冠。在这个夏天,欧文突然主动向骑士队提交了离队申请,骑士队由此围绕他与联盟各队展开了谈判。

  与欧文所不同,小托马斯只是二轮末位的新秀。进入联盟以来,小托马斯已经辗转于萨克拉门托国王、菲尼克斯太阳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三队。在2016-17赛季,小托马斯场均可以为绿衫军贡献28.9分2.7个篮板5.9次助攻。

  克劳德是凯尔特人队的核心成员之一。在2016-17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3.9分5.8个篮板以及2,2次助攻,是球队第四号的分手。日日奇来自欧洲,是一位内线球员。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日日奇在首轮第23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择。2017年7月1日,日日奇正式签约凯尔特人。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