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了他昔日亚洲霸主遭血洗 绝处逢生还能靠谁?

2017-08-23 13:48:2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顺境看阿兰,逆境看高拉特,绝境看保利尼奥,看着记分牌上刺眼的4-0,相信恒大上下无比想念暴力鸟,更重要的是在保利尼奥转会,黄博文受伤的情况下,恒大中路几乎不设防,这也导致了本场的最耻辱失利。

  

  8月22日20点,2017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上港主场4-0大胜恒大,为上港建功的是胡尔克、王燊超以及梅开二度的武磊,本场比赛也成为了恒大队史最惨失利。

  本场比赛是保利尼奥转会后恒大的第4场比赛,分别为2场中超、1场足协杯和1场亚冠,在这四场比赛中恒大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分别为中超2-1建业、3-0申花,足协杯1-2上港,亚冠0-4上港。由于实力差距过大,中超两场比赛不具说服力,而在对阵上港的足协杯中,恒大派出的又是替补阵容,所以今晚0-4不敌上港的比赛才是恒大缺少了保利尼奥后真正面临的硬战。

  主场作战的上港意外打起了防守反击,而斯科拉里的恒大显然有些保守,双方都出人意料的派上了3外援阵容,各自留下了埃尔克森和穆里奇做后备力量。由于恒大茅不利,直接导致自己的防线面对胡尔克、武磊和吕文君组成的三叉戟攻击,特别是中路攻转守,上港多次打出直传反击,此时如果B2B的保利尼奥在,上港的反击绝对不会如此潇洒写意。

  而在下半时0-2落后后,恒大迫不得已全线压上,此时博阿斯派上埃神继续专攻反击,恒大此时的中路防守只能说城门洞开,缺了黄博文,缺了暴力鸟,上港的武磊、埃神等人如入无人之境,最终也造就了这场恒大队史最惨失利。

  其实早在足协杯时恒大的防守漏洞已然暴露,上港的艾哈迈多夫曾在比赛中上演中路一条龙远射好戏,在失去了暴力鸟的扫荡后,无论是郑智、廖力生还是徐新作为组织型后腰都缺少那一点点强硬。

  中超、亚冠和足协杯三路齐头并进之时,逆境专家保利尼奥离队,对于志在多线夺冠的恒大来说可谓釜底抽薪,从刘永灼到斯科拉里以及恒大队员们,必须拿出切实的解决方案了。

标签:恒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