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起诉内马尔 索赔850万欧元

2017-08-23 08:47:1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巴萨官方起诉内马尔

  西甲豪门巴萨官方宣布,已经向西班牙足协提出申诉,因为内马尔没有履行续约后的义务,要求内马尔返还已经支付的续约奖金,还要求赔付850万欧元以及外加10%的滞纳金,一共赔偿935万欧元。

  

  巴萨声明

  在申诉中,巴萨不仅要求内马尔返还之前支付的续约奖金,还索赔850万欧元以及10%的滞纳金,共计935万欧元。此外,巴萨也将巴黎圣日耳曼做了连带责任方提起上诉,如果内马尔不能支付这笔钱,巴黎俱乐部需要给巴西人代为支付。

  巴萨还要求西班牙足协转告国际足联和法国足协,俱乐部表示之所以提出这些上诉,是为了保护俱乐部的利益,因为内马尔在签下续约至2021年的合同后不久就单方面违约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内马尔加盟巴黎后,巴萨拒绝支付后续的续约奖金,内马尔方面曾一度想要向国际足联提起上诉。如今,巴萨则反过来向内马尔追讨续约奖金以及赔偿金,并在8月11日就通知了内马尔。

  内马尔加盟法甲后如鱼得水,连续两场进球,他抨击巴萨管理层如果不发生改变,巴萨在欧战中不会具有竞争力,“巴萨的一些管理层不应该在那里,我对他们感到遗憾。我在巴萨有过4年的快乐岁月,但巴萨应该更好。我有很多朋友在那里,我希望巴萨变得好起来,变成更有竞争力的球队。”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