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即将续约齐达内+6员大将 两大帝星优先签约

2017-08-23 10:04:3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皇马在去年秋天接连和克罗斯、贝尔、C罗等核心球员续约后,今年秋天弗洛伦蒂诺也预备好了一波合同,《马卡报》透露:皇马即将迎来新的续约狂潮,皇马未来将接连和六位大将完成续约,同时齐达内也将得到新合同。

  《马卡报》表示:马塞洛、卡瓦哈尔、伊斯科、阿森西奥、瓦拉内和本泽马,将接连和皇马签订新的合同。当下皇马最着急续约的就是伊斯科,西班牙人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伊斯科在上赛季冲刺期成为皇马主力,并且还遭到了巴萨的策反,虽然没有成功,但是皇马希望尽快和这位中场指挥官续约到2022年。未来伊斯科的违约金将会达到7亿欧元,年薪达到600万欧元。

  而阿森西奥迅速崛起也被巴萨垂涎,但是皇马将会为阿森西奥开出5亿欧元违约金,年薪从350万欧元上涨到450万欧元,合同签约至2023年。皇马将尽快和本土中场双星签订新的合同,避免其它俱乐部挖角。

  瓦拉内和卡瓦哈尔则是皇马后防两大主力,穆里尼奥放弃引进瓦拉内,皇马在法国中卫的续约问题上就不那么着急了。卡瓦哈尔则是在皇马主力位置雷打不动,任何球队都没有把握能从皇马强挖卡瓦哈尔。据悉,瓦拉内和卡瓦哈尔的合同将延长到2022年,而两人目前的合同,要到2020年夏天才到期,皇马可能优先同阿森西奥和伊斯科完成续约。

  另外马塞洛的合同也是到2020年到期,本泽马是2019年到期,皇马为马塞洛开出续约到2022年的合同,主要是对巴西后卫10多年来跟随皇马南征北战的一种褒奖。本泽马接到新合同,不仅是因为自己在皇马效力8年,更重要的是法国前锋涉嫌的不雅视频勒索案,未来极有可能重获清白之身。此前弗洛伦蒂诺一直采取观望态度,因为没人会续约一个可能坐牢的嫌疑犯,未来本泽马将续约到2021年。

  此外还有主帅齐达内,齐祖在2016年年初上任,未来合同签约至2020年。也就是说中途不换帅的话,齐达内将继续执教皇马3年。

标签:皇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