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郭艾伦腿部旧伤复发 暂无法与辽篮全运队合练

2017-08-24 07:06:3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随着刚刚参加完黎巴嫩亚洲杯的郭艾伦和韩德君归队,辽宁男篮今天终于首次集齐了十三运会16名参赛球员。不过因为郭艾伦在亚洲杯上大腿拉伤,所以这位球队的主力控卫暂时还无法参加合练。据悉,郭艾伦此次拉伤属于旧伤复发,拉伤地方正是今年CBA半决赛时受伤的地方。

  郭艾伦和韩德君今天归队之后,除了有伤在身的郭艾伦和膝伤仍未痊愈的贺天举外,包括周琦在内的其他14名队员在上下午都进行了合练,这也是周琦在2013年上届全运会之后,时隔四年与辽宁男篮的首次训练。目前来看,贺天举因为膝伤未愈仍然达不到训练要求,所以他将铁定无缘十三运的最终12人参赛名单,但他也会随队前往天津,给队友加油。

  现在最令人担心的是郭艾伦的拉伤,他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拉伤的,因此缺席了后面与约旦和黎巴嫩队的比赛。据悉,郭艾伦的大腿拉伤属于旧伤复发,今年CBA联赛半决赛与新疆队的第四场比赛中,这位后卫带伤作战,导致拉伤严重,第五战中没能上场。此后经过休养,郭艾伦的拉伤痊愈,不过随着前一段训练和比赛的强度加大,亚洲杯上他的拉伤再次复发。郭士强表示:“因为郭艾伦刚刚归队,所以他的拉伤还需要详细观察一下,然后再确定康复方案。”据悉,郭艾伦的拉伤不是特别严重,目前距离全运会小组赛首战还有9天的时间,相信届时这位主力控卫应该能够痊愈。

  出征全运前的很有限时间内,辽篮的训练重点就是演练周琦归队后的技战术,毕竟作为“95后”球员,周琦又是绝对主力,很多战术都要围绕他来进行。除了周琦,因为其他球员大家常年在一起训练比赛,队友之间已经非常默契。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