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高层承认中超判罚争议大 盼通过努力提升水平

2017-08-24 16:12:2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8月21-23日期间,亚足联裁判项目管理评估组的两名工作人员,对中国足协展开工作访问。这两位工作人员分别是亚足联裁判部发展官员穆萨列夫,以及亚足联裁判部经理阿部博一。中国足协参加会议的分别是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中国足协裁判办主任刘虎,以及中国足协裁判办在京的全体工作人员。

  

  张剑

  刘虎在会议上进行发言,他对评估团的到来热烈欢迎,同时对亚足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给予感谢。刘虎还回答了亚足联关于中国裁判队伍管理现状,以及管理机制等方面的种种疑问。张剑肯定了中超联赛的进步和发展,同时他也承认了裁判在一些场次上存在的争议判罚。张剑表示,中国将积极的引进视频助理裁判、建设裁判的职业化道路、建立足球裁判培训学校和引进外籍高水平裁判等。中国足协相信通过自身努力,将会令裁判员的质量得到快速提升。

  亚足联在中国在裁判方面的成绩和努力给予肯定,并且对中国裁判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和专业的意见。未来的一年时间里,亚足联也将对中国足协裁判管理和裁判培训展开定期的评估指导。

标签:足协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