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上港让其他7队教练恐慌 武磊速度摧毁恒大

2017-08-24 08:04:0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亚冠八强战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4-0大胜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亚足联官网对上港和恒大之战进行分析,称上港的表现让其他7支球队教练感到恐慌。

  

  亚足联表示,上港这场比赛不仅是比分,而且场面都让其他球队教练恐慌,上港主帅博阿斯则十分高兴。上港的攻击力很强,能够让埃尔克森坐上板凳席,这说明队内优秀攻击手很多。这场胜利有两个功臣,一个是胡尔克,一个是武磊,尤其是后者。

  武磊打进两球,展现了自己的能力,而且还为上港赢得了打破僵局的点球。上港利用武磊的速度打恒大防线的身后,这给恒大的威胁很大,也撕毁了恒大防守。胡尔克保持者完美的进球效率,而且这场比赛还有2个助攻。

  上港完美的执行了自己的反击战术安排,在恒大进攻的时候寻找打反击的空间,最终依靠速度、力量和精确度赢得比赛。恒大在失去保利尼奥后,让恒大暴露出了问题,如果巴西中场存在,上港第3、4个进球有可能不会发生。艾哈迈多夫是上港的无名英雄,虽然他不是很抢眼,但表现很出色,在防守端的发挥非常关键,是上港第一道防线,他的工作往往被忽视。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