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全运会U18男篮开赛 胡金秋、赵岩昊将领衔出战

2017-08-25 08:40: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8月2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男子青年组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上届冠军辽宁队70:68险胜东道主天津队;江苏队72:89不敌河南队;山东队74:68力克浙江队;解放军队72:68战胜广东队。

  在今天进行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河南队爆冷大比分击败江苏队。赛后,前国手、江苏青年队主帅张成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张成表示:“第一场比赛队员有一些紧张,之前打了几场比赛可能有一些疲劳,还没完全进入到正式比赛状态。年轻队员需要交学费,在执行力上与成年队员相比还有很大差距,这也是这些球员需要去学习进步的地方,回去会好好总结,准备下一场比赛。”张成透露,江苏队参加本次比赛的目标是“保六争四”,但他同时也强调:“每个队都不是很好打,所以我们会力争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胜利。”

  虽然只是青年组比赛,但整个比赛并不缺乏看点。据全运会篮球项目竞委会李建青介绍,本次全运会男篮青年组决赛阶段的八支球队,都是通过预赛三个赛区选拔产生的,是目前全国省一级最优秀的青年队伍,每支球队的实力都非常强劲。进入决赛阶段后,各支球队争胜欲望都非常强,每场比赛都将充满悬念,竞争非常激烈。

  东道主天津队与辽宁队、江苏队、河南队被分在A组,作为卫冕冠军和传统篮球强省,辽宁队阵容强大,是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而随着有着“中国库里”之称的赵岩昊加盟,天津队实力大大增强,也将向冠军发起有力冲击。在B组中,在CBA联赛和国家队中崭露头角的希望之星胡金秋将带领浙江队,与同组的广东队、解放军队、山东队争夺小组前两名。

  全运会青年男篮比赛历来是中国篮球后备人才水平的一次大检验,也是中国篮球未来之星的较量和角逐。这次比赛将涌现出哪些希望之星,也将是一大看点。(来源:中体在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