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穆雷臀伤未愈宣布退出美网 2017赛季或提前报销

2017-08-27 08:13:2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位中阁

  网易体育8月27日报道:

  2017年美网尚未打开,又一位男单顶尖名将宣布退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宣布因臀部伤势退赛,而且很有可能赛季提前报销。这样本届美网男单赛场,我们将见不到世界排名前11位的5位球手,此前德约科维奇、瓦林卡、锦织圭和拉奥尼奇均因伤退出,如今这一名单又加上穆雷。

  2012年曾经获得美网冠军的穆雷,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穆雷,不过温网1/4决赛因伤不敌美国大炮奎里后,穆雷至今也没有重回赛场,接连退出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赛,如今美网他也一并退出,看来困扰他的臀伤依旧没有痊愈。

  “我咨询了许多髋关节专家,尝试了各种手段,缺席了很多场比赛让身体更快恢复,希望可以赶上美网,过去这些天我的训练感觉其实还可以,但臀部依然感觉疼痛,我很难赢得美网的胜利,但我依然在努力着争取,只是并没有如愿。”穆雷在宣布退赛的发布会上表示,此外他还谈到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会决定是否退出今年的所有赛事。尽管伤势影响不小,但穆雷依然认为自己会满血回归

  根据规则,穆雷退赛后其美网的签位,将由五号种子西里奇代替。根据穆雷个人的赛事安排,他的下一场比赛将是10月份在北京进行的中网,不过他未必能够出战。到底是赛季报销还是只缺席美网能够在亚洲赛季回归,穆雷将在今后几日内决定。

  本届美网男单赛场遭遇伤病侵袭,去年冠亚军瓦林卡、德约科维奇早早宣布赛季报销,锦织圭随即跟上步伐导致去年美网男单四强中三人缺席,此后拉奥尼奇也宣布无法出战法拉盛,如今穆雷再入伤病名单,本届美网男单冠军的争夺,已经极具开放性。

标签:美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