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中国全国运动会在天津正式开幕

2017-08-27 22:19:36|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彭延媛):第13届中国全国运动会8月27日晚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水滴”正式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全运会开幕。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进行了名为“逐梦远航”的文艺表演,以3D地面投影等高科技技术展现了天津的文化风貌、体育传统,以及这个城市和奥林匹克运动的深厚渊源。在表演的最后,扮演全运会吉祥物“津娃”的小朋友和智能机器人“优友”共同点燃了主火炬。

  在接下来12天的比赛里,来自38个代表团、超过万名运动员将在33个大项、417个小项中争金夺银。他们中还包括自行车、铁人三项等项目的22名业余运动员,以及马术、射击、田径、游泳项目中的8名华人华侨运动员。

  本届全运会将于9月8日闭幕。

2017天津全运会_国际在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