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2500万欧敲定登贝莱替身 苦追飞翼3年终得手

2017-08-28 09:10:2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多特蒙德上周正式将球队前锋登贝莱卖到了巴萨,赚取了1亿多欧元的转会费,虽然转会费收入不菲,但是留给多特蒙德寻找登贝莱替代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多特蒙德重新燃起了对乌克兰国脚亚尔莫连科的兴趣。

  

  由于德甲新赛季已经全面展开,转会市场又马上就要关闭,多特蒙德这次转会引援不会再去追求像登贝莱那样的青年才俊,而是会去引进一个有丰富经验的即战力,最好是球队此前已经了解过的球员。符合这一条件的球员中,亚尔莫连科无疑成为了最大热门。

  其实多特蒙德对于亚尔莫连科的兴趣由来已久,早在2015年夏天,多特蒙德就和亚尔莫连科之间传出过转会绯闻,但是当时由于种种原因,多特蒙德并没有和基辅迪纳摩达成一致。随后的冬季转会期,多特蒙德再度向亚尔莫连科发起攻势,但是也不了了之。此番多特第三次争取引进亚尔莫连科,按照《踢球者》的说法,这一次多特蒙德势在必得。

  亚尔莫连科今年27岁,是乌克兰国家队主力球员,已经为国出战69次打进29个进球,他为基辅迪纳摩出场339打进了137个进球,是一个效率非常高的攻击手。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亚尔莫连科的转会不会遇到太多的阻碍,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在近日赴多特蒙德参加体检,他的转会费预计在2500万欧元左右。

标签:巴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