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郭艾伦谈当旗手感觉:帅了不过十秒 被雨浇傻了

2017-08-28 08:16:3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昨晚,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如期举行,天空下起了雨,而作为辽宁代表团的旗手,郭艾伦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自己没帅过十秒,而且被雨淋惨了。 

  

  “帅了不过十秒钟,然后就被浇傻了(3个二哈表情),好浪漫的开幕式。”郭艾伦在个人微博上谈到了自己首次当旗手的感觉。

  同时郭艾伦还上传了两张照片,一张是手举旗帜出场时的英姿飒爽,另一张则是被雨淋透后的自拍照,确实有着鲜明的对比。

  昨天,郭艾伦晒出了自己的参赛证,证件上的照片竟然还是四年前“洗吹剪”的造型,他不禁吐糟“连续两次被伤害。”不过,今天郭艾伦算是找回了面子,网友们纷纷截下了郭艾伦出场时的照片,赞道:“帅死了我伦哥。”“伦哥那么可爱。”郭少的队友曲援朝甚至表示:“晚上抱着电视看的,还是帅了。”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