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4!梅西挑战"上古巨星" 统领五大联赛就差14球

2017-08-28 08:24:4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在西甲第二轮中,梅西梅开二度,他的西甲生涯进球数达到了351球,他继续以西甲历史最佳射手身份创造着新纪录。在五大联赛历史金靴争夺战中,梅西如今排名第三,而且极有可能在本赛季中跻身历史第一人。

  

  在五大联赛历史射手榜上,梅西以西甲金靴身份排名第三位。排名第四和第五位的,分别是来自法甲的昂尼斯和来自意甲的皮奥拉,这两人分别打进了299球和274球。

  在梅西之前的,则是来自英格兰和德甲的代表。格里菲斯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打进了357球,他先后效力过切尔西、热刺和西汉姆。梅西目前落后格里菲斯6球,《世界体育报》认为跳蚤有可能在九月份就超越他。

  德甲历史金靴盖德-穆勒,则在效力拜仁的14年间打进了365个联赛进球。只要再进16球,梅西就将完成对盖德-穆勒的超越。只要不遭遇严重伤病,梅西肯定会在本赛季中超越德国传奇。

  值得一提的是,C罗联赛进球数比梅西更多,但却无法跻身这一榜单。C罗在英超打进84球,在西甲打进285球,联赛进球数合计为369球。但C罗是在两个联赛中收获这些进球的,他在单联赛历史射手榜上无法登顶。

  梅西的这351个西甲进球,都是如何打进的?《每日邮报》进行了总结。梅西在诺坎普打进200球,在客场打进151球。梅西左脚、右脚分别打进了274球和63球,另外还有13个头球和1个手球。梅西102次梅开二度,26次帽子戏法,3次大四喜。

标签:梅西西甲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