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乒乓球单打签表 马龙丁宁列男女头号种子

2017-08-29 13:45:2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7年天津全运会乒乓球男女单打签表出炉,马龙、丁宁两位新科奥运单打冠军分别为赛会头号男单和女单种子。马龙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对阵河北刘燚与广东老将张超之间的胜者。丁宁也是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对阵四川队杨蕙菁与辽宁队文佳之间的胜者。张继科在2/4区,他第一轮将对阵河南队的于何一。

  男单方博将再次大战许昕

  男单目前世界排名前三的马龙、樊振东、许昕以及世界排名第五的张继科,分别在不同的半区。马龙在1/4区可能遇到的主要对手,将或是解放军队的周雨与山东队的刘丁硕之间的胜者。张继科在2/4区,从团体赛首轮的情况看他现在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前两轮他都将遭遇小将的挑战。同区的还有去年男乒世界杯铜牌得主、世界排名第八的中国香港球员黄镇廷,黄镇廷第一轮将对阵河北的程靖淇,第二轮或对阵上海彭飞龙与北京王楚钦之间的胜者,前两轮对黄镇廷都是比较大的考验。

  

  许昕和方博同在3/4区,许昕首轮将对阵四川队的许锐峰,第二轮或对阵广东周启豪与黑龙江于子洋之间的胜者,应该说许昕进八强的把握还是比较大的。方博首轮对阵解放军的廖泓然,第二轮将对阵湖北小将、“王皓接班人”与天津老将郝帅之间的胜者,方博与郝帅谁能进八强,还有一定悬念。樊振东在4/4区,他首轮轮空第二轮将对阵梁靖崑与刘吉康之间的胜者,梁靖崑近来状态不是很好。同区的还有北京的闫安、山东的孔令轩,不过樊振东依然是这个区进四强的最大热门。

  女单丁宁或遇孙颖莎挑战

  与丁宁同在1/4区的有河北00后小将孙颖莎,6月的中国公开赛女单决赛丁宁给这位国乒当红球星好好上了一课,但孙颖莎的冲击力十分惊人,或给丁宁制造不小的麻烦。世界排名第三的朱雨玲在2/4区,她首轮对阵云南小将刘铭,同区的还有山东的顾玉婷等人,朱雨玲晋级四强之前将会遇到一定阻拦。

  

  刘诗雯在3/4区,由于李晓霞退赛本次全运会女单前三号种子首轮都轮空。国乒女队副队长武杨也在这个区,如果刘诗雯能发挥正常她将是该区晋级四强的最大热门。陈梦第二轮将对阵黑龙江车晓曦与西藏蒋慧之间的胜者,随后或与河北的何卓佳、中国想阿纲的杜凯琹以及云南的王艺迪等人之间的胜者争夺四强席位。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