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全运游泳看点:孙杨冲七金 徐嘉余能否破纪录?

2017-08-30 08:52:2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全运会游泳大项即将开战,泳池里披荆斩棘将掀起全运会的最高光时刻。巨星云集的天津,泳池里必将光芒万丈。

  看点一:孙杨再踏冲七金之路

  四年前的沈阳,孙杨没能实现七金之梦。四年后的天津,25岁的他再向七金冲击,向1987年的沈坚强致敬。

  孙杨想挑战极限的路途注定艰难,但这份勇气已值得赞扬。明知艰难,迎难而上。

  2009年,初出茅庐的孙杨在济南全运斩获1金,四年后的沈阳,已是巨星的他拿下5金。如今的天津,他将向7金再冲击。

  看点二:宁泽涛归来抢关注?

  从澳洲外训归来的宁泽涛,带着不错状态将在自己的100自有何表现,将成为一大看点。

  赣州匆匆亮相,天津有备而来,这才是真正证明自己的舞台,宁泽涛的成绩也很有可能决定他的未来。

  看点三:徐嘉余能否破纪录?

  布达佩斯,徐嘉余成就世界冠军之名。天津,这位新科冠军能否一鼓作气,打破100仰的世界纪录?毕竟,全运会的战场,这位腼腆害羞的小伙心里压力必然没有布达佩斯那么大。这是他冲击纪录的一大有利条件。其次,5月的青岛,他距离美国选手墨菲保持的世界纪录只差0.01秒。如今,是时候弥补这0.01秒的遗憾了。

  看点四:李冰洁 能否四金再次惊艳?

  15岁的李冰洁在今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大放异彩,拿到1银2铜的好成绩,甚至超过孙杨成为中国队拿奖牌最多的选手。李冰洁也被认为是莱德基后,女子中长距离自由泳项目上的又一个“天才少女”。

  这位天才少女在天津全运会,将参加200自、400自、800自和400混四个个人项目的争夺。以她现在个人能力而言,在全运会上200米、400米、800米自由泳等项目上将不会有任何对手。

  对李冰洁而言,悬念在于她能否继续刷新800米自由泳的亚洲纪录,以及200米、400米等项目上能否继续提高成绩给我们留足了想象空间。

  看点五:傅园慧满血归来?

  布达佩斯,元气少女傅园慧留下了谜一样的表现。带着最好的状态而去,却折戟100仰。如今,全运会将是关乎傅园慧的又一大考验。

  如傅园慧所言,如果在全运会栽了,她的自信恐将再受致命打击。而如果能找回自我,洪荒少女将重拾信心再度出发。

  可以预见的是,天津也许是傅园慧释放自我情绪的最好地盘。她将在布达佩斯的委屈和疑惑在此一并释放,证明自己真的是50仰和100仰的绝对王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