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全运女子25米运动手枪黑马夺金 张梦雪第六名

2017-08-30 17:31:5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北京时间8月30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射击比赛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射击馆继续进行,女子25米运动手枪,青海选手纪晓晶以35中爆冷夺得金牌,江西选手熊亚瑄获得银牌,福建名将张靖婧摘得铜牌。奥运冠军张梦雪第六、郭文珺第七,老将陈颖则止步资格赛。

  女子25米运动手枪是中国射击队的优势项目,李对红、陶璐娜、郭文珺、陈颖都曾拿到过奥运会冠军。辽宁全运会,上述四位奥运冠军齐参赛,场面非常壮观,最终北京队老将陈颖发挥更好,她力压群芳夺得金牌,湖北队孟勤和江苏队的袁静分获亚军和季军。福建双姝苏玉玲、张靖婧并列第五位。

  天津全运会,奥运冠军陈颖和郭文珺将继续参赛,她们将面对张靖婧、张梦雪等新秀冲击。

  资格赛中,张靖婧状态最佳,她以总成绩586环排名首位,里约奥运会中国首金得主张梦雪也有不俗发挥,她以585环的成绩紧随其后,云南选手李天燕打出了584环,排名第三,奥运冠军郭文珺排名第四,另外四位晋级决赛的分别是广东选手曹利佳、青海选手纪晓晶、山西选手冯庆林和江西选手熊亚瑄。卫冕冠军陈颖发挥欠佳,只打出了582环,排名第九位,遗憾出局。

  决赛中,冯庆林、郭文珺、张梦雪、曹利佳、李天燕接连出局,张靖婧打出了4中,总成绩28中,夺得铜牌,最后一枪,纪晓晶和熊亚瑄都打出了3中,最终纪晓晶以35中爆冷夺得金牌,熊亚瑄以32中夺得银牌,张靖婧摘得铜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