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敲定库蒂尼奥不来B计划 三大候选个个都是腕

2017-08-30 14:58:1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为了防止库蒂尼奥的转会在最后时刻泡汤,巴萨也不得不准备了三大B计划,分别有马竞的格列兹曼、摩纳哥的勒马尔和尤文图斯的迪巴拉,相比之下,这三大猎物的追求上也是难度重重,不过巴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主旋律就是“偏向虎山行”。

巴萨的B计划:格列兹曼、迪巴拉、勒马尔

  种种迹象表明,巴萨已经接近签下利物浦的中场库蒂尼奥,西班牙的《马卡报》也在今天声称,利物浦已经对库蒂尼奥的转会放行,巴西人有可能以1.6亿欧元的天价成为巴萨的一员,但是转会窗的最后阶段,一切皆有可能,巴萨高层自然也不敢掉以轻心。

  最新的消息是,《世界体育报》披露,为了防止可能的意外,巴萨准备了三大B计划。第一位就是效力马德里竞技的格列兹曼,从能力和特点来看,格列兹曼可以成为巴萨进攻端的重要选择,但是一个潜在的问题是,巴萨签下了奥斯曼-登贝莱,如果再引进锋线位置的格列兹曼,恐怕这并非一个最为合理的选择。况且,马竞在今年夏天无法引援,格列兹曼也不会主动离队,而法国人的合同违约金也有2亿欧元,这恐怕是巴萨掏不起的。

  巴萨的第二个选择是尤文图斯的迪巴拉,阿根廷新星也是巴萨的老熟人,西甲豪门早就希望运作阿根廷新星加盟,而球员本人也表达过对于来到巴萨的渴望。但是眼下的一个现实情况是,尤文图斯不会愿意在这个时候放走迪巴拉,而球员的位置也是前锋,似乎无法弥补无法签下库蒂尼奥的损失。

  巴萨的第三个选择是摩纳哥的勒马尔,这名法国新星的实力毋庸置疑,他帮助摩纳哥在上个赛季拿到法甲冠军并且进入欧冠四强,不过勒马尔也是边路选手,虽然是助攻狂人,但是组织球队进攻的能力不如库蒂尼奥出色,因此,巴萨引进勒马尔也并非理智的选择。目前勒马尔的身价也不低,利物浦的报价已经达到了7000万英镑(约合7550万欧元)。

  因此,巴萨制定的三大B计划其实有些让人费解,毕竟都并非中场球员,目前推特上不少球迷也认为巴萨的三大备选方案不理想。虽然尼斯中场赛里被称为是“新哈维”,但是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已经否认了签下赛里的可能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