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聚义厅!齐玄宗坐正中间 穆帅在左爵爷站身后

2017-08-31 09:09: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今年的欧足联精英教练论坛中,穆里尼奥遇到了两位前曼联主帅,他们是范加尔和弗格森。此次精英论坛大咖云集,欧洲最顶级的教练纷纷到场,齐达内、阿莱格里、巴尔韦德等齐聚一堂。

  

  国际比赛日期间,欧足联第19届精英教练论坛在瑞士召开,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亲自压阵,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皇马主帅齐达内、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前曼联主帅范加尔和弗格森、光头裁判科里纳齐聚一堂。

  此次精英论坛,各位名帅就欧洲赛事面临的主要问题交流了观点,包括比赛规则、足球推广、教育等。切费林还和前曼联门将舒梅切尔以及前西班牙中场哈维-阿隆索探讨了影响现代球员的一些问题。阿森纳主帅温格并未到场,欧洲夏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枪手人心惶惶,张伯伦就要加盟利物浦,桑切斯遭曼城挖角,也许教授的主要精力都在转会上。

  前曼联主帅范加尔因为执教了100场俱乐部的欧洲赛事,获得了一枚特殊的奖章,由弗格森亲自颁发。被曼联解雇后,范加尔还没有接手新球队。《每日邮报》称,穆里尼奥接替他执教曼联后,曾屡次批评他对球队的消极影响,此次教练论坛范加尔也许对穆帅会比较冷漠,但穆帅一直很尊敬弗格森。

  虽然穆帅一直在清除范加尔时代的消极影响,但他经常邀请弗格森一起去客场,并允许他进入更衣室。此次会议由弗格森主持,除了各位大咖教练,特雷泽盖、萨内蒂和西多夫等人也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另外,孔蒂、克洛普、安切洛蒂和西蒙尼等名帅并未到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