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叶诗文:决赛周敏是劲敌 调整好心态有信心拿第一

2017-08-31 13:54:1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今天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项目正式开赛。“小叶子”叶诗文的4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被安排在在孙杨亮相后鸣枪,最终,叶诗文以4分41秒63排名第一晋级决赛。

  虽然只是预赛,但孙杨、叶诗文的出场仍吸引了数百名泳迷到现场助阵。刚从布达佩斯世锦赛归来的叶诗文被排在第四组第三道出场,同组的对手实力都不太强。

  最终,“小叶子”不负众望地游出4分41秒63排名预赛第一,顺利入围今晚的决赛。宁夏选手许丹露以4分44秒61排在次席,广东王歆雅以4分45秒87排名第三。

  从泳池走到混采区,叶诗文被媒体记者团团围住。“对发挥挺满意的,决赛调整好心态吧。”她信心十足地表示。

  有记者问叶诗文是否会觉得没有对手,“周敏吧。”她第一时间回答。今晚,第五组出场的上海选手周敏排在预赛第七,同样顺利进入决赛。

  短短6个小时后,叶诗文将亮相决赛。从世锦赛结束到全运会开幕,叶诗文一直跟随徐教练训练,“踏实”是叶诗文对这段备战的总结。展望今晚,“小叶子”笑着对记者说:“我对决赛拿第一很有信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