溃败!荷兰晋级难度不亚于国足 无冕改叫无缘?

2017-09-01 09:05:1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一场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生死大战最终成为了一边倒,荷兰队在客场面对法国惨遭4球吊打,法国队不仅报了9年前欧洲杯小组赛被4-1横扫的一箭之仇,同时已经使得荷兰队一只脚迈入了出局的境地,橙衣军团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想要直接晋级除非发生奇迹,赛程上看荷兰队甚至可能都无法参加附加赛。

  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荷兰队4-1击败法国队,当时范巴斯滕执教的橙衣军团嫌弃一股快打旋风,库伊特,范佩西,罗本和斯内德各入1球。9年后艾德沃卡特要赢得生死战胜利,居然还在首发阵容中祭出了罗本和斯内德,下半场需要搏命时派上范佩西,老将当家也折射出了荷兰队足球人才凋零的窘境。

  而如今的法国和当年相比完完全全换了一茬人,比分落后时斯特罗曼5分钟内连续吃到2张黄牌被罚下场,荷兰队当时就注定此役一定败走法国。但是一场失败最终演变成了溃败,橙衣军团输掉的不仅仅是3分,还有未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真不大了。

  如今欧洲区世预赛A组已经战罢7轮,荷兰队仅仅积10分位列第4位,保加利亚则是此役3-2掀翻瑞典拿到12分上升到了第3,北欧海盗则是依然13分原地踏步,而法国队在取胜后则是位列小组第一,积16分。

  荷兰队未来要想获得小组第一直接晋级,最后3场比赛必须全部取胜,同时寄希望于法国队不能拿到5分,瑞典队拿分不能超过6分,保加利亚则是不能超过7分,同时在平分的情况下还需要比拼净胜球。而法国队未来主场对阵卢森堡和白俄罗斯,可以说直接全取6分问题不大,荷兰队几乎无望获得小组头名。

  对于荷兰队来说,未来3轮的赛程则是成为了最大的挑战。最后3轮比赛,第8轮荷兰队主场迎战保加利亚,第9轮则是客场挑战白俄罗斯,最后一轮主场迎战瑞典。虽然与两大竞争对手的交手都是在主场,但是以荷兰队目前的状态和实力,面对瑞典和保加利亚也难有必胜把握。而客场挑战白俄罗斯也不好打,法国队在此就被0-0逼平。

  荷兰队如今的境地和2年前欧洲杯预选赛时一样糟糕,未来的命运也可能是无缘大赛决赛阶段,而连续无缘世界杯和欧洲杯,这对于无冕之王来说是空前的打击,或许荷兰足球未来需要一次大的变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