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徐嘉余:破纪录要看状态 世界冠军是东京周期1小步

2017-09-01 13:47: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好多记者啊,我都回答不完了!”在今天亮相的徐嘉余,比赛后笑着对记者说。成为世界冠军后,他自然成为了媒体和粉丝们追逐的焦点,徐嘉余也不负众望,在今天上午进行的100米仰泳预赛中,以第二名的成绩轻松晋级半决赛。

  

  上一届全运会,年仅18岁的徐嘉余虽然夺得三块金牌,参加发布会的记者却寥寥无几,这一次这么多人关注他,也让徐嘉余非常开心:“这一届自己已经成为老将了,成绩和地位有变化。更多人来看我了,很开心。”

  在世锦赛成为了世界冠军,但遗憾的是徐嘉余并没有打破世界纪录,这让很多人关心他这次全运会的表现,提到这一话题,徐嘉余谦虚地说:“破纪录看有没有最好的状态。全运会保持身体健康即可,成绩不会太差。”

  从布达佩斯回来后,徐嘉余就进入全运会的备战,甚至没有和家人见上一面:“回来没有放松,基本每天都要训练,正常一两个小时一堂课。也并没有太多庆祝,只是东京奥运周期一小步。”

  今天晚上,除了要参加自己的主项100米仰泳半决赛,徐嘉余还要和队友参加4*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他坦言在今后的训练中,也要在自由泳项目中有所突破:“这对主项有帮助,有提高的话,将来有机会代表中国队参加接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