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半程盘点:游泳最“热”射击最“冷” 国球诠释“宇宙最强”

2017-09-03 15:05:16|来源:中新网|编辑:汪静涵

  中新社天津9月3日电(记者 王祖敏)自8月27日开幕,第十三届全运会已赛程过半。不管你看或不看,这个代表中国体育最高竞技水平的赛事,精彩仍在延续。

  

  游泳最“热”

  身兼八项的孙杨能得多少金牌?落选国家队的宁泽涛是否王者归来?世锦赛新科状元徐嘉余能否再创佳绩?“里约网红”傅园慧还会“创作”出哪些段子或金句?在今年世锦赛上独得3枚奖牌的超级新星李冰洁是否带来更大惊喜……

  一个个炙手可热的话题,在赛前就给本届全运会游泳赛事带来超高的热度。

  随着中国游泳近几年的强势崛起,那方碧池成为中国体坛最大的“星工厂”。加上游泳选手的身材也分外养眼,使得追星的、看颜值的、欣赏精彩赛事的观众各有所得。

  尽管组委会将游泳比赛的门票列为“高需求”,500元是全运会所有赛事门票中价格最高的一档,但游泳比赛仍然一票难求,更出现观众凌晨三点排队购票的盛况。已有全运会证件的记者,要到游泳馆的混采区采访,也需提前抢票。

  游泳比赛也没有辜负外界的热捧。孙杨强势依旧已揽两枚个人金牌、傅园慧的“金句”和“表情包”与她的金牌一样抢眼、徐嘉余夺冠感叹缺少对手、15岁的李冰洁带来第一个新的亚洲纪录……

  3日,随着宁泽涛的亮相、孙杨不断扩大金牌战果,以及其它赛事的全面展开,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的热度势必继续升温。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