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支持内马尔转会巴黎 名宿赞暴力鸟比博格巴强

2017-09-04 10:22:4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内马尔加盟巴黎,使得他成了很多巴萨球迷眼中的新菲戈。但在球王贝利看来,内马尔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贝利认可内马尔的这一选择。

  

  “内马尔是巴西最佳球员,我认为这笔转会对他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在巴萨,他和梅西会激烈竞争。”贝利说道,“现在是个好机会,虽然巨大的责任也很危险。他需要转会,因为他要证明自己能做到哪些事情。”

  库蒂尼奥没能如愿加盟巴萨,贝利安慰他:“没必要总是靠转会来证明自己有多出色,关键在于要抓住机会。皇马、尤文、那不勒斯当年都追过我,我甚至有机会去拜仁搭档贝肯鲍尔。我有点动心,但最终选择在桑托斯度过最美好的时光。我永远不会遗忘这一切,桑托斯也是个伟大球队。”

  贝利最后还表扬了保利尼奥:“在巴萨,他的表现会令所有人吃惊,他的力量和性格非常出色。”

  另一名巴西名宿“野兽”埃德蒙多如今也盛赞保利尼奥:“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保利尼奥,而不是博格巴。保利尼奥效率更高,博格巴踢得更加随意。”

标签:内马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