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全运会男子重剑团体-辽宁"绝杀"山东队成功卫冕

2017-09-04 06:52:10|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津铭)9月3号,全运会击剑项目迎来收官之战,在男子重剑团体赛金牌战中,上届全运会冠军辽宁队遭遇山东队。有着丰富经验的辽宁队从比赛伊始就牢牢掌握比赛的主动权,曾一度领先6分之多。第八轮山东队的修钰涵对阵马权,这位山东小将连得数分,36-34反超辽宁队两分。最后上场的宋洪杰和董国涛打得都非常谨慎,最终在时间耗尽之前,两队比分变为39平,比赛被拖入“决一剑”。

  依据击剑比赛的规则,决一剑之前将由裁判器随机在比赛两队中抽出一方获得主动权,决一剑的一分钟期间其中一队拿分即可取胜,如果一分钟结束无人得分,则由获得主动权的一方获胜。这一次,被选中获得主动权的是辽宁队,站在赛场上的董国涛沉着冷静的防守住对方的激烈攻势,当最后的读秒结束时,宋洪杰也没能攻下他的防线,辽宁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