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帅:夺冠秘籍要问教练 专心跆拳道不进娱乐圈

2017-09-06 06:57:17|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悦阳)9月5日,在本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男子68公斤级决赛中,来自江苏的奥运冠军赵帅以8比5战胜广东队的赵攀锋,夺得金牌。这是继上届全运会后,赵帅夺得的又一枚全运会金牌。

  1995年出生的赵帅今年只有22岁,但早在4年前,年仅18岁的赵帅就以“黑马”的姿态夺得了上届全运会男子-58公斤级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赵帅在男子58公斤级项目上6比4战胜泰国选手汉帕摘金。此次全运会,赵帅提升了重量级,以68公斤级选手的身份参赛。

  

  从里约奥运会58公斤级夺冠,到2017跆拳道世锦赛63公斤级夺冠,再到天津全运会收获68公斤级冠军,短短一年时间赵帅就跨越了三个级别,并且在三个级别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面对2020东京奥运,赵帅会把训练重点放在哪个级别上,也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赵帅表示,由于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三年时间,中间可能会有各种变化,具体会注重哪个级别,还有和教练沟通,做出更好地选择。

  在本届全运会上,江苏跆拳道队在男女项目中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当有记者问到江苏跆拳道队变强的秘籍时,赵帅表示:“首先要感谢我的教练,江苏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一定要感谢教练。我上届全运会拿到58公斤级冠军,而这次58公斤级冠军还是我的队友拿到,所以说要想知道有什么秘诀的话,还是要问教练吧。”

  在里约奥运会之后,一大批奥运冠军都拥有了众多粉丝,赵帅同样也得到了迷妹们的支持,不过对于体育明星娱乐化的现象,赵帅说他不会进军娱乐圈,他还是希望在跆拳道赛场上做到最好,希望通过自己取得更多的好成绩,让人们关注跆拳道项目。

  赵帅和郑姝音是体坛又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冠军,赵帅比赛当天,虽然郑姝音没有比赛,但是她还是来到赛场为赵帅加油,二人也在热身场地有着甜蜜的沟通。郑姝音在7日将出战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比赛,赵帅也对郑姝音进行了“隔空加油”:“希望郑姝音不被其他因素干扰,专注比赛,享受比赛。”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