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女子高低杠范忆琳夺冠杜思雨亚军 商春松遗憾第4

2017-09-07 06:59: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悦阳):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的全运会体操比赛结束了女子高低杠决赛,15年世锦赛冠军、上海选手范忆琳以14.933分获得冠军,北京选手杜思雨以14.533分获得亚军,浙江选手吕嘉琦以14.300分获得第三。

  上海选手范忆琳虽然第一个出场,但她的发挥非常稳定,信心也特别足,中间一串高难度的连接加分动作完全达成,最后下法顺利完成。她上来就得到了14.933的高分,给后面选手不小压力,最终范忆琳顺利获得冠军。

  本届全运会后退役的湖南名将商春松,有些遗憾的以14.200分获得第四。女子个人全能和团体决赛,在高低杠上发挥都很好的浙江选手罗欢和广东选手陈一乐,今天单项比赛都很一般,未能进入前三。

标签:全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