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刚落幕,孙杨傅园慧谢震业转战杭州接着赛!

2017-09-09 13:04:14|来源:都市快报|编辑:赵宇静

  

  昨晚,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闭幕式在天津体育馆举行,谢震业、徐嘉余、傅园慧等浙江明星运动员纷纷登台献唱,表现自然彻底征服了粉丝。天津全运会结束后,孙杨、傅园慧、谢震业等一大批运动员将转战杭州,征战全国学生运动会。

  本届全运会,浙江省代表团总共获得了53枚金牌、34枚银牌以及38枚铜牌,八个运动管理中心全部都有金牌入账,创了浙江参加全运会史上的最好成绩。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评价为:“成绩非常优异,超出预期,所有运动项目全面进步,全面开花!”

  作为浙江的“王牌”项目,浙江选手在游泳这一大项总共35块金牌中拿下了19块,超过半数,被外界戏称为“浙江包游”。而核心人物孙杨,更是一人独得6金,尽管已经是队里的“老大哥”,但竞技状态保持得很好。徐嘉余、傅园慧、叶诗文、李朱濠等选手都获得了金牌,而吴卿风、吴越等一批年轻小将也开始崭露头角。

  全运会上的历史突破,还来自于田径项目。浙江选手谢震业一人拿下三金,尤为令人关注的是在“百米飞人”大战中胜出;同样在田径赛场的女子撑杆跳高项目上,浙江队戏称自己包揽了“金银铜铁”前四位。羽毛球女单、男双等项目也取得了突破,沙滩排球则为浙江三大球拿到了首个全运会冠军……全运会结束,四年为周期的奥运备战已经开始,孙光明表示,“届届奥运有金牌”的浙江,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会承担起更多责任。

  孙杨已于昨日下午从天津返回杭州,明天(10日)他将出现在浙江财经大学游泳馆,代表苏州大学参加学生运动会大学乙组400米自由泳比赛。已有不少迷妹买好来杭州的车票,准备应援。为避免出现人流较大所引起的安全隐患,以及人多票少极有可能出现的黄牛炒票等不法行为,浙江财经大学赛区已停止向外界发放大学组游泳决赛阶段的入场门票,或将采取其他方式,来满足大量游泳爱好者观战孙杨、傅园慧比赛的需求。有关事项详情,大赛官网会在稍晚些时候进行公示和详细解释。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