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女友揭周琦回国前9天做全麻手术 为承诺带伤回归

2017-09-09 10:29:2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在击败新疆男篮后,辽宁男篮夺得了全运会男篮成年组的金牌,创造了历史,周琦在开场不到1分钟就右手受伤下场治疗,他的伤情如何也成为球迷关心的话题。据周琦女友透露,回国的前9天周琦刚做了手术,但为了承诺仍然坚持带伤为辽宁出战。

  

  

  昨晚赛后,网上流传出一张周琦右手虎口撕裂的照片,据悉,周琦是在刚开场时被对手的指甲划破了手掌,在他右手中指和无名指之间割开了一条豁口。在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周琦重新披挂上阵,帮助辽宁稳住局面。据医生介绍,周琦的伤预计完全愈合需要大约两周的时间。

  今天上午,周琦的女友进一步透露,“大魔王”在回国前9天因手背受伤刚刚动了手术,火箭队队医拒绝他做高强度的动作,但为了帮助辽宁夺冠,周琦毅然回归。“能不疼吗。实际上回国前九天,手背受伤做了手术。要不是全麻,他也不会告诉我。火箭医生拒绝他高强度动作,所以原定的二十号报道就推迟了。但是他认为可以坚持,大丈夫一言九鼎。”

  “反复沟通后,机票晚了两天。为了早点合练,早上四点的航班到北京,在t3坐了四个小时,坐最早到沈阳的飞机,下午训练。都是右手,远离伤病。”周琦女友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此外,周琦女友还上传了她与周琦的私聊记录,从中可以得知,在北京时间8月10日晚,周琦曾做了超过5个小时的手术,而且是全麻,目的是为了把肌腱拉上,动完手术后周琦直喊“我现在头疼”。

标签:周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