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易建联:输新疆是最差一场 我们在场上缺默契

2017-09-09 09:17:0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北京时间9月8日,在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的三、四名决赛中,广东队击败上海最终获得了第三名。但这样的成绩对于广东队来说显然难以令人满意。赛后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输给新疆队是广东队全运会表现最差的一场,而全队在比赛中也缺乏互相之间的默契。

  “我们系列赛打下来每场球都出现问题,场上总是有些不好的时间段,对我们来说,宏远和新世纪并在一起,整个时间非常短,大家在场上的配合默契度还是比较欠缺。”谈到球队出现的问题,易建联这样说道。

  本届全运会上,广东男篮阵中有一半都是国手,但最终却出人意料地输给了新疆队。在易建联看来,那场比赛则是全队在全运会上发挥最差的一场比赛。

  “整个广东队对我们的期待要比今天拿到的成绩高一些,回到现实我们准备的时间非常仓促,这种赛事一场没打好会影响成绩,昨晚的比赛是我们场上打得最差的一场球,输掉了也是存在很多问题。四年一届的比赛,国内非常重视,难得没有外援的比赛,对所有国内球员都是一个锻炼。”易建联表示。

  在结束了全运会之后,易建联和广东队也将开始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当被问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安排时,易建联说:““我们会稍微休息一下就开始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标签:易建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