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献唱闭幕式不怯场 徐嘉余深情眼望女歌手

2017-09-09 07:54:5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北京时间9月8日晚,2017年全运会闭幕式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而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多位在本届全运会取得佳绩的名将亮相,其中携手获得接力冠军的苏炳添、谢震业、张培萌、吴智强,以及中国游泳明星徐嘉余和傅园慧也亮相开幕式演出,而接力队和游泳队“演出PK”,谁能赢得粉丝的心?

  在本届全运会上,苏炳添、谢震业、张培萌、吴智强组成跨省联队,国家队主力组合最终合以38秒16的成绩夺得冠军,而除了接力冠军,谢震业还在天津全运拿到男子100米和200冠军,成就三冠王伟业。今晚闭幕式上,国家男子接力四位主力和女子接力队演唱《健康中国歌》。

  两支接力团队在两位歌手的带领下引吭高歌,接力队都是身穿红色战袍,相比谢震业和苏炳添是手舞足蹈,唱得很high,本届全运会结束后退役的张培萌显得有些拘谨,而韦永丽等四位女飞人也表现得很积极和互动。

  而徐嘉余和傅园慧在本届全运会的表现也堪称完美,这其中徐嘉余拿到100米仰和200米仰冠军,傅园慧收获女子100米仰泳冠军,两位泳坛高手出现在“友谊长存”段落里,与歌手郭峰和金池,一同演唱歌曲《we are friends》。

  毫无疑问,焦点人物还是傅园慧,在歌手郭峰唱完一句之后,傅园慧开唱,她是一边唱一边摆动身体,脸上还带着笑容,而徐嘉余表现也可圈可点,还有两句独唱的机会,演唱时并与歌手金池深情对望,这架势和气势颇有娱乐明星的范儿。

  傅园慧和徐嘉余演出时都身着中国队战袍,傅园慧还戴着眼镜,而当傅园慧唱到“we are friends“时更是用力不停摆手,即使唱歌也不忘耍宝,而从始至终 “傅爷”都在左手拿话筒、右手摆动,体力不是一般的好, 而高歌之后还向观众招手。比完接力之后她表示已油尽灯枯,看来,傅园慧是谦虚了。

标签:傅园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