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周琦赛后眼泛泪花:全运冠军比CBA冠军更有意义

2017-09-09 09:56:58|来源:沈阳日报|编辑:赵宇静

  男篮决赛刚刚开场不多时,周琦右手虎口就被打裂下场。之后5分钟,辽篮十分被动。让人感动的是,这位辽宁培养的中锋经过紧急处置后主动要求带伤作战,帮助球队力挽狂澜逆转对手。

  作为辽篮本届全运会上唯一的、也是最重要的内援,周琦对辽篮意义重大。本场比赛,带伤作战的周琦得到了11分12篮板4助攻,虽然得分不多,但是他在篮板球和防守方面的巨大贡献,很好地遏制了新疆队的反扑。

  赛后,周琦接受采访时眼中也泛起了泪花,“我觉得这个全运会冠军要比CBA冠军更有意义!”

  郭士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意感谢了周琦:“比赛刚开始,周琦的右手虎口就受伤了,很大的口子。按道理,周琦应该去医院进行缝合,但是他主动要求上场。在进行简单处理之后,周琦重返赛场,给予球队巨大的帮助。他的表现让我非常感动,我要谢谢周琦。我们辽宁篮球队期待着他在NBA有出色的表现。”

标签:CBA周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