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郭艾伦谈夺冠后感受:大脑一片空白 极为疲劳

2017-09-09 09:13:0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第13届全运会篮球项目成年男子组比赛决赛,辽宁队以78-61大胜新疆队,58年以来首夺全运会冠军,同时成为继四川、北京、解放军和广东之后的第5支冠军球队。本场比赛,辽宁队主力控卫郭艾伦得到2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郭艾伦表示,自己虽然非常疲劳但还是坚持到了最后,夺冠之后自己大脑一片空白,未来则会先好好休息和调整。

  “我觉得我们非常不容易,因为我们从来没有拿过冠军,对于冠军一切都是未知的。我们这帮队员都很年轻,经验不是很丰富,我们是靠一步一步的拼劲儿走到现在的。我现在身体早都已经到了一个疲劳期,我特别疲劳,但为了球队我还是坚持到了最后。”谈到自己和球队这一届全运会的表现,郭艾伦说,“我觉得我对自己所做的很满意,坚持过来之后,等于克服了一个困难。虽然打得有起伏,但这个坚持的过程,还是值得以后去借鉴。”

  本届全运会,对于郭艾伦而言并不轻松,虽然辽宁队有着出色的整体实力,但郭艾伦依然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在跟随中国男篮蓝队从黎巴嫩返回中国之后,郭艾伦的身体出现了一些伤病,这也直接导致他推迟了和球队合练的日期。在亚洲杯的比赛中,郭艾伦不慎拉伤了自己的大腿,并因此缺阵了两场排位赛。而在全运会的比赛中,郭艾伦的脚部也出现了一些伤势。他并没有对外宣布,而是一直默默咬牙坚持。

  在赢得全运会冠军之后,很多球迷开始期待,希望辽宁队能够在新赛季的CBA联赛中赢得总冠军。而当被问到未来更长远的目标时,郭艾伦说:“我现在大脑一片空白,我确实特别累,现在这段时间需要好好休息一下。我的精神和身体已经到了一个疲劳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