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场净吞9弹!全世界都是他的段子 求阴影面积

2017-09-10 07:55:2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新赛季英超第四轮,利物浦在客场0-5输给了曼城,克洛普遭遇了11年来其执教生涯最惨痛的失利,渣叔的郁闷可想而知。而如果比惨,谁能比过张伯伦?在国际比赛日前这位英格兰国脚在英超第三轮代表阿森纳迎战利物浦输了个0-4,而在国际比赛日后转会到利物浦的张伯伦在英超第四轮又遭遇了0-5的输球,两场比赛,张伯伦所效力的球队两连败,净吞九球。

  

  张伯伦在英超第三轮作为阿森纳的首发球员对战利物浦,但是谁也没有想到,阿森纳却在客场以0-4的比分输给了红军。而就在输给红军后,英超联赛暂停,进入了国际比赛日,而张伯伦也在随后选择离开了阿森纳投奔利物浦。

  在国际比赛日后,张伯伦来到了安菲尔德,并进入了利物浦第四轮客场对战曼城的大名单。中场休息时,比分落后且少打一人的利物浦进行了人员调整,张伯伦替换萨拉赫出场,他也迎来了自己的利物浦首秀。

  虽然张伯伦在出场后十分努力,但是十人迎战的红军面对攻击能力强大的曼城根本无还手之力,并最终以0-5的比分输给了曼城。张伯伦可谓悲催,在新赛季英超第三轮刚代表阿森纳以0-4输球给红军,加盟红军后又在英超第四轮以0-5的比分输给了曼城,两场比赛,张伯伦效力的球队两场全败,净吞九个球。

  张伯伦职业生涯的首秀必出大球。张伯伦加盟阿森纳后首秀的对手是曼联,在这场比赛中,枪手以2-8的比分输给了曼联。加盟红军后,张伯伦的利物浦首秀又以0-5的比分输给了来自曼彻斯特的另外一支球队曼城。但是在其南安普敦的首秀中,他所在的球队以5-0的比分击败了哈德斯菲尔德队。在其效力阿森纳U23队的首秀中,阿森纳U23与博尔顿U23队打成了3-3。

标签:利物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