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席:我们收入6年升近6倍 为何不能买巨星

2017-09-12 15:13:0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因为在今夏转会市场大肆挖人,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遭到其他豪门球队围攻和孤立,欧足联也开启了对他们的调查。对此,巴黎主席纳赛尔明确表示——我们的收入过去6年飙升了将近6倍,为什么不能买巨星?

巴黎主席不屑外界批评

  在这个夏天,巴黎先是花2.22亿欧元触动内马尔的毁约金条款,将这名未来巴萨一哥挖至麾下,然后又通过先租后买手段,从摩纳哥签下了年仅18岁的一代妖王姆巴佩,传闻他的身价也将达到1.8亿欧元,也就是说,巴黎今夏打包了收购了全世界最贵的2个球员。

  为此,不少欧洲豪门球队都对巴黎如此肆无忌惮挖走其他球队核心非常不满,并且打算孤立巴黎,而西甲主席特巴斯最近还多次炮轰巴黎,并且明确指出他不相信巴黎的赞助商收入竟然比曼联还多,特巴斯甚至还形容巴黎像是在往泳池里撒尿,而温格也认为,如果欧足联对巴黎这样买人都没有约束力,还不如不设立公平竞赛法则。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纳赛尔坚信巴黎没有触犯欧足联财政公平竞赛法则:“在过去6年,我们一直非常努力工作去增加我们的收入,并且从9000万飙升到5亿,这些收入来自门票、赞助商、相关产品销售、电视转播费,我们还在过去2个赛季盈利。”

  “我们预计我们的收入还会增加20%—40%,我们还有一年就能达到财政公平竞赛法则的要求,直到2018年6月。我想对其他人说,放松一点,并且专注于自己,我们也只会关注自己。”

  在接受采访时,纳赛尔还明确指出,当年皇马签下齐达内和菲戈所花的钱,以当时的转会市场行情和物价水平而言,当时皇马的大手笔对国际足坛转会的影响要比现在巴黎买人大得多。

  纳赛尔甚至还披露,虽然姆巴佩最后加盟了巴黎,但有其他俱乐部出价比他们的1.8亿欧元还高:“所有人都想要姆巴佩,竞争非常激烈,有些其他俱乐部甚至出价比我们更高,但我们向他解释了我们的计划,以及俱乐部的雄心,加上他是法国人和巴黎人,巴黎一直在他心中。”

  “他想要留在法国,并且在欧冠带领法国球队夺冠,这是他内心的渴望。他想要在这里创造历史。他爱这个俱乐部,为巴黎效力是他的梦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