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挑衅对手!做出3-0手势 赛后拒绝握手+爆粗

2017-09-13 09:08:0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本赛季内马尔虽然更换了球队,但是他的性格却没有什么变化。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内马尔率领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球大胜凯尔特人,然而内马尔嘲讽对手的行为再次被摄像机镜头捕捉下来。

  下半场后半段,巴黎圣日耳曼3球领先已经胜券在握,内马尔在一次进攻中被凯尔特人后卫罗尔斯顿放倒,内马尔对于罗尔斯顿的动作非常不满,他与罗尔斯顿发生了口角。内马尔还向罗尔斯顿比出了3-0的手势,示意罗尔斯顿看看比分。

  在比赛结束后,罗尔斯顿也主动找到内马尔寻求和解,并且找内马尔握手,然而巴西人却拒绝了罗尔斯顿的好意,并且依然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巴黎圣日耳曼的其他球员也及时拉住了内马尔,避免了可能发生的其他冲突。

  在比赛结束后,无论是内马尔还是罗尔斯顿都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解释,他们两个之间的对话内容我们无从知晓,但是作为世界级球星,内马尔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尽可能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内马尔虽然球技出众,但是他的性格一直是他在球场上的隐患。早在效力桑托斯时,内马尔就经常因为火爆的脾气吃到红牌。转会巴萨之后,内马尔虽然有所收敛,但是他也经常在比赛中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嘲讽对手,比如连续花式过掉同一个人、在对方球员面前做出一些嘲讽性动作。这些行为虽然不会给内马尔带来红牌,但是却总能引发不小的争议,甚至有媒体指出,内马尔不断挑衅嘲讽对手,可能会遭到对手的恶意报复从而增加受伤的风险。

标签:内马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