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绿军老板不满足现状 交易欧文目的不仅仅是东决

2017-09-13 13:12:3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国媒体《波士顿环球报》报道,作为绿军老板团之一的史蒂文-帕格柳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今夏交易来欧文表示兴奋,他是联盟顶级后卫,帕格柳卡还表示自己今年的目标并不仅仅是冲出东部,而是总冠军。

  “凯里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尽管现在仅仅25岁,但是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却十分老练,”帕格柳卡说,“他不断的挖掘自己的潜能,平时对自己要求严格,他很努力。凯里的技术非常全面,有他在我们的球队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我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实话说,像凯里这样既能投篮还能控球,速度飞快的球员,在当今联盟真的不多,欧文的左右开弓的能力也是十分突出。” 帕格柳卡接着说道。

  上个赛季凯尔特人取得了近年来的最佳战绩,在常规赛末段成功超越骑士登顶东部,并且在东部决赛完成了和骑士的会师,不过最终遗憾落败。在外界看来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惊艳,但是帕格柳卡却觉得是不可接受的。

  “在我接手凯尔特人的时候,就将夺冠作为首要目标,”帕格柳卡说,“可能外界对于我们上个赛季能够闯进东部决赛感到惊喜,但是对于我对于波士顿来说这是远远不够的。包括我和维克(绿军的另一个老板)在内,整个球队高层的目标都是夺冠。”

  “安吉曾说,下一个阶段我们已经具备和骑士勇士抗衡的能力,为此我们在夏天交易来了欧文,从纸面上看今年的这套阵容是最具天赋的。我们拥有欧文,霍福德和海沃德这样的全明星球员,他们一定会在这个赛季大有作为。” 帕格柳卡说。

  今夏凯尔特人为了得到欧文可谓是花了血本,他们送走了小托马斯、克劳德、中锋日日奇以及一些选秀权给骑士,明显能够看出凯尔特人对于球队能够更进一步做出的牺牲。加上早前从爵士交易来海沃德,凯尔特人目前阵中拥有欧文、海沃德以及霍福德这样的全明星阵容,在球队实力上可以说是有增无减。

  作为一支老牌强队,绿军对于冠军的追逐永远没有停止,在今夏补强后凯尔特人能否再上一个台阶?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NBA赛季。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