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威少与乔丹品牌续十年长约 将成为最赚钱代言人

2017-09-13 13:56:05|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9月13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迟迟没有和雷霆续约,但是局美媒体报道,这位MVP已经同意签订另外一份续约合同了。

  据ESPN消息,威少与篮球品牌乔丹将会签订一份为期十年的续约合同,这将使他成为乔丹品牌代言费最高的运动员。

  业内人士爆料,威斯布鲁克,这位上赛季NBA最有价值球员,已经成为联盟顶尖巨星并将继续稳固自己的地位。此时与乔丹延长十年的合同,他将成为迄今为止乔丹品牌最赚钱的的代言人。

  威少与乔丹品牌在2013年开始签约,这份续约将会使双方保持合作关系到2026年,此外,不久后将推出威少个人签名款球鞋。

  赢得了MVP,雷霆队签下了保罗-乔治,并且自己与乔丹品牌签下了巨额的续约合同,这个休赛期对于威少来说十分美好。

标签:威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