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恒大上港!这剧本上帝都写不出来

2017-09-13 13:41: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都说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像看一部电影,情节跌宕起伏、结局出人意料,不过昨晚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亚冠比赛,这剧情估计没有任何编剧能写出来,至于上帝能不能写出来,只有问问他了……

  首回合上港主场4-0战胜恒大,估计大多数球迷都认为上港晋级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来到广州,就算输球也最多0-1或0-2,晋级还是没问题的,谁也想不到恒大能在90分钟之内将0-4的比分扳平。

  

  第21分钟,恒大率先打破僵局!金英权后场左路发动长传进攻,上港后防线连续失误,林创益的头球解围没有顶远,石柯中路一脚解围踢空,机警的阿兰拿球后在禁区右侧晃过颜骏凌,随后轻松将球打进了空门。阿兰打入本届亚冠第6球,恒大1-0领先!

  

  第35分钟,恒大卷土重来!于汉超右路回传,张琳芃拿球后突破张卫的防守后传中,阿兰前点抢在王燊超身前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阿兰梅开二度,打入本届亚冠第7粒进球,恒大2-0领先!

  

  第83分钟,恒大再次缩小分差!阿兰左路传中,高拉特抢在前点,小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附身冲顶破门。高拉特打入本届亚冠第5球,恒大3-0领先!恒大总比分3-4落后,只差1球了!

  

  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奇迹发生了!!!补时第1分钟,李学鹏禁区左侧传中,高拉特后点无人盯防,一记强有力的头球破门。高拉特梅开二度,打入本届亚冠第6球,恒大4-0领先,将总比分扳为4-4!双方进入到加时赛!

  如果说这样的剧情还有人能想到的话,那加时赛和点球大战的剧情无论是谁也无法想象的了。

  

  加时赛刚开始上港就被罚下一名球员,只能以10打11。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110分钟时,场上局势又发生了变化!胡尔克中路拿球突破,郑智被判犯规,上港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亲自主罚,距离球门30米直接射门,皮球直接入网!胡尔克打入本届亚冠第8球,上港总比分5-4领先!

  都以为这个时候恒大已经回天乏术时……

  

  第118分钟,恒大顽强的追平了比分!高拉特前场头球摆渡,穆里奇停球准备突入禁区,王燊超被迫从身后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红点套餐!高拉特操刀主罚点球命中。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打入本届亚冠第7粒进球,恒大5-1领先,双方总比分战成5-5!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然后就是残酷的点球大战,刚刚在加时赛中攻入点球的高拉特第一个出场主罚,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在这样的一场生死比赛中,打进3球的高拉特原本可以成为救世主。但所谓造化弄人,英雄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滑落凡间,正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

  足球,这就是足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