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传染队友!皇马踮脚三人组 我只能原谅伊斯科

2017-09-14 08:19:1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皇马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轻松地以3-0的比分击败了希腊人竞技,赢得了开门红。C罗也在本赛季西甲开始后首次出场,此前他因为禁赛缺席了皇马的全部3场联赛。比赛中,C罗梅开二度,他也亮出了自己标志性的庆祝动作,此外另一个他的招牌动作也重现江湖——踮脚。

  

  在比赛开始前,皇马依照惯例拍摄了首发11人的合照,众所周知,C罗在照合影的时候有踮脚的习惯,这一次他也不例外。只是大家谁也没想到,在他旁边的伊斯科和卡塞米罗仿佛被传染了一样,也在拍照的时候踮脚了!

  

  这一细节让这整个照片显得有些奇怪,原本身高差不多的C罗、卡塞米罗和拉莫斯被拍出了身高差,而伊斯科则有些尴尬,因为他即使踮起脚尖,也没有旁边稳稳站定的拉莫斯高。拍照踮脚仿佛能传染一样,已经在皇马阵中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

标签:皇马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