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造两球仍被嘘!皇马众将力挺贝尔:他已够好了

2017-09-14 10:24:3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贝尔状态有所回升,欧冠首战助攻C罗首开纪录,随后还助拉莫斯倒钩破门,连续制造两球。不过被换下时,威尔士人依然听到皇马球迷的嘘声,全队上下赛后一致表达对大圣的支持与力挺。

贝尔连续制造两球,被换下时又遭球迷嘘

  皇马3-0击退希腊人竞技,主场打欧冠首战时连续11次告捷,贝尔此役12分钟送出精准传中,助攻复出的C罗首开纪录。C罗连续6个赛季欧冠首秀破门,首先就该感谢皇马二当家,落户伯纳乌后,前热刺王牌已26次助攻C罗进球,葡萄牙人助攻贝尔破门则只有9回。

  贝尔这次左路传中助攻质量很高,传球路线极佳,恰好从三名客队后卫身前穿越而过,贴地球速度又快,门将赶不及出击封堵,球正好送到C罗能用右脚充分发力推射的位置上。《马卡报》赛后点评也说,贝尔还是在左翼踢得更舒服,更出色。

  贝尔此役司职边锋,且在两个边路不断改换位置,当马塞洛与卡瓦哈尔套上传中时,他还需要内切到禁区内接应。拉莫斯的进球,便是马塞洛左翼起球至禁区后点,贝尔高高跃起头球摆渡,虽击中对手身体弹起,拉莫斯还是用倒钩方式完成破门,只是数据上此球不计为贝尔助攻。

  连续制造两球,贝尔表现得到西媒肯定,不过当终场前齐达内换下他时,伯纳乌看台上有部分球迷送上掌声,但也有不少球迷又用嘘声“问候”了大圣,球迷依然没忘记之前他的糟糕表现。威尔士人不久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去年11月受伤后过于焦急要复出,结果留下隐患,不得不服用止痛片,如今颇为后悔,自己本可将状态调整得更好再复出,毕竟脚踝伤势对他这样依赖腿部爆发力的球员影响很大。

  之前皇马联赛首个主场战平瓦伦西亚一役,贝尔表现欠佳,被换下时就听到刺耳嘘声。可此役贝尔表现不差,还遭如此待遇,《马卡报》坦言,“很显然,不太公平。”皇马上下赛后齐声力挺队友,克罗斯措辞强硬:“我们的球员不该被嘘,贝尔每场赛事都竭尽全力,与其他队友一样,嘘声对球队没任何帮助。”卡塞米罗也说:“贝尔尽了全力,他知道要为皇马而战,一名队友被嘘,当然会影响全队所有人,重伤过后他会慢慢回到最佳状态的。”

  齐达内语气略和缓:“我可没听到嘘声,只听到掌声。我从未怀疑过贝尔,今晚他表现不错,他能踢前场任何位置。我不认为球迷会专程跑来球场只为了嘘贝尔,慢慢大家会看到贝尔伤势恢复后提升水平,我确信他会恢复到最佳水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