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足联世界杯门票将于14日开售

2017-09-14 07:06:25|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娟):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门票将于莫斯科时间14日中午12:00(北京时间17:00)开售,届时世界各国球迷可以登录国际足联官网购票。

  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穆拉说,售票系统将确保所有球迷获得均等的购票机会。在每届足球世界杯期间,球迷们都是大型体育节日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他表示,不论是组织水平和还是赛事的气氛,俄罗斯世界杯都将成世界足坛的一大盛事。

  据国际足联公布,比赛门票销售将分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分两期,从2017年9月14日持续到10月12日,球迷在此期间提交预定申请。所有申请机会均等,如果申请数量超出可购门票数量,国际足联将以抽签方式分配。球迷将在11月16日前收到关于申请结果的通知。11月16日至11月28日,预定成功的球迷将可进行线上购票,购票环节实行“先到先得”的抢票制。第二阶段将在世界杯球赛分组抽签仪式举行后开始,操作流程与第一阶段完全相同,订票申请提交时间为2017年12月5日至2018年1月31日,购票时间为2018年3月13日至2018年4月3日。错过前两个购票阶段的球迷还有机会在2018年4月18日以后到网上抢票。

  根据主办方要求,在购买门票后,所有到俄罗斯观看国际足联2018世界杯赛的球迷均需要提前在网上申请“球迷护照”,只有出示有效门票和“球迷护照”才能进入赛场观看比赛。此外,持“球迷护照”将可获得由东道主提供的额外服务,包括比赛期间免签进入俄罗斯,以及免费乘坐指定线路的公共交通工具等。

  目前,已有8支球队成功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除了东道主俄罗斯外,另外7支球队分别是巴西、伊朗、日本、墨西哥、比利时、韩国和沙特阿拉伯。

  俄罗斯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拉开帷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比赛将在11个城市的12座体育场举行,这11个城市分别是: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下诺夫哥罗德、萨兰斯克、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叶卡捷琳堡、萨马拉、索契和顿河畔罗斯托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